木南

人间菜逼,懒癌晚期,你说说你,还总觉得自己第一

蒲郭/君子之交淡如水

蒲郭向,第一回写,请多担待

然后就是跟现实没啥关系,都是我瞎编的

然后提意见随便,只要不阴阳怪气都没问题


    蒲熠星虽然说有着沉稳的气质,但是这人坏心眼的很。

   当年一站到底时蒲熠星就看文韬这大帅哥挺顺眼的,后来陆陆续续的合作也成为了相当好的朋友,只是逐渐的他有些不满足于只是朋友关系。

   他想干点什么。


    文韬看着乖巧腼腆,实则内心还是有相当一些无处安放的青春的。

   老跟蒲熠星一起玩,互相也都笑着调侃,不过他总觉得哪里不对,可能比其他朋友关系好些?对,应该是这样的。但是这也不至于半夜梦到人家女装吧。

   先不想他了,看书,看书。



1

   文韬在家里拿着本书读,看着相当认真且迷人,但是他一边消化书里的内容,一边脑子还是在想着蒲熠星这货。


大兄弟女装啊,不过没想到蒲艺馨也挺好看的。


他要真是蒲艺馨,这就能领回家了,长的不差思想合拍简直灵魂伴侣不二人选。


我这想的多了,但真跟他在一块估计会相当舒适,基本不用解释什么,一个眼神基本理解差不多了,想想不错。


算了吧,别瞎想了。人家一看就一直男,自个也一直都挺直的。再说人还有一女朋友呢,不说人家自个也有女朋友,长的漂亮学习也挺好,人人看了羡慕,别想那多余的了。

看书看书

对了他回国了

看完这段去找阿蒲吃饭


拨通蒲熠星的电话,很快对方就接了起来“欸文韬啊,什么事找我?”文韬听到他声音下意识的笑了一下,然后飞速收起。

他用试探的口吻问蒲熠星“一会能出来吗,约个饭?”

蒲熠星心里正寻思怎么叫他呢,这好,送眼前来了。

他心里挺乐呵的,但是说话不显山不露水“可以,吃什么”


文韬:“都可以,我有可乐就行”


蒲熠星:“那行,最近发现一个挺不错的地,据明明说食物味道也挺好,一会我去接你”


文韬:“可以啊,不过你接我绕吧?你告诉我下餐厅大概位置我看看怎么走”


蒲熠星:“不用不用,今天心情甚好,想去接一下你。”


文韬不自觉的露出笑容:“那行…吧,你知道我家,到小区口微信告诉我”


蒲熠星回他好就挂了电话,把自己扔床上琢磨了一下,露出个捉摸不透的微笑自言自语道“还挺主动,不错。”


蒲熠星稍微精心的选了一下衣服,把自己打扮利索的就出门去了。



到了文韬小区门口给他发了条微信,“我到了”


文韬就等他叫呢,秒回蒲熠星“好,这就下楼”

于是脚步轻快的出门了。


文韬上了车先看着蒲熠星,随口起了个话题,“怎么样最近,工作还顺利吗?”

蒲熠星不太想提这个事,他跟上司理念不大合,且有辞掉的想法,然而他还是一切无事发生过的样“挺好的,没什么不顺心的”

文韬看出来也没说,一切尽在不言中,他低头去看导航“那就好,吃饭的地在哪,有点期待啊”

蒲熠星笑了一下说“等着到了就知道了”

他俩一路上气氛相当和谐,时不时说上两句,反正哪哪的话对方都能接上,态度相当放松。

到了地,一看是一新开的川菜馆,蒲熠星跟前台交流了一下就领着文韬进了包厢。

服务员过来点单,蒲熠星先让文韬点,文韬则表示没来过不知道什么好吃让蒲熠星点,蒲熠星弯了下嘴角,点了单。


他问文韬“你呢,什么打算”


文韬拿手支着下巴表示“跟你一样啊,搞金融,不过不打算出国,之前到处看过,还是决定在本国。”


蒲熠星想了一想“也好,国内近些年风头正好,而且我不是很看好a股大盘走势,正想着回国歇一段再说”


文韬正想说什么,菜端上来了,蒲熠星拆了筷子给他,“边吃边聊”


文韬咽下想说的话,换了几句“有个综艺节目邀我去参加,还是那推理的,这回你去吗”


蒲熠星对这种无声的体贴很舒服“去吧,刚好有辞了这工作的理由了,做的很无聊,换换样。”


文韬一寻思明白了,这是干的不顺心,估计上司为难他了。于是他拍了拍蒲熠星肩膀“好,那我也去玩一下吧”


俩人相视一笑

文韬夹了一筷子豆腐,蒲熠星调侃他:“你这吃我豆腐呢”


文韬笑呛着了,脸都咳红,蒲熠星不紧不慢的递水拍背,还接着说“没事,让你吃,多吃点”


咳半天文韬终于缓过来了,还击他“你这豆腐又嫩又辣,挺好”


蒲熠星笑,“那你多吃”

气氛突然粉红了一下,文韬有点小心虚,于是说“好了快吃吧,吃完有点问题问你”




先写到这吧啊好困

评论

热度(8)